龙杰第三度获《福布斯亚洲》杂志选为 「福布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200强」

August 3, 2015

Forbes Asia's Best Under A Billion 20152015年8月3日,香港– 亚太区领先及全球三大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之一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龙杰」;股份代号:8210),获《福布斯亚洲》杂志评为「二零一五年福布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200强」。这是龙杰继二零一零年首次入选及二零一四年再度入选之后,第三度上榜。

榜内200间公司(排名不分先后)为17,000间收益介乎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的亚太区上市公司之中,表现最优秀的公司。评审准则除了量度公司最近五年的投资平均回报,合资格的公司还必须具备持续增长、债务水平适中及拥有足够交投量等条件。除此之外,候选企业必须不涉及重大的法律纠纷或可疑的会计和管理问题。于今次排行榜,龙杰很荣幸成为香港科技界仅有的两间入选公司之一。

龙杰主席崔锦铃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脱颖而出,再度入选『福布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200强』。一路走来,公司的增长令人鼓舞,于过去三年更录得破纪录的收益。尽管环球市场日新月异,龙杰多年间依然屹立不倒。我们很感激能见证公司于今年迈入二十周年。这项殊荣代表了对我们过去二十载所付出努力的认同,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向前,以追求更卓越的表现。」

关于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

龙杰创立于一九九五年,为亚太区领先及全球三大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之一。龙杰及其附属公司于二零零九年曾获Frost & Sullivan颁发亚太区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于二零一零年、二零一四年及二零一五年,龙杰更入选《福布斯亚洲》杂志的「福布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200强」,名单包括亚太区200间来自各行各业表现优秀而且销售额达到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龙杰开发多款优质智能读写设备、智能卡及相关产品,并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销售这些产品。有关龙杰的详情,请浏览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