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针对电子银行和电子支付应用推出ACOSJ-P PBOC 3.0 DC/EC卡

July 6, 2017

2017年7月6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由Java卡技术支持,符合Global Platform Basic Financial Configuration规范的加密智能卡解决方案--ACOSJ-P PBOC 3.0 DC/EC卡。

ACOSJ-P预装了通过PBOC 3.0认证的应用程序,特别适合电子银行和电子支付应用。PBOC 3.0认证能够确保ACOS J-P支持国际加密算法并符合银联标准。另外由于符合QPBOC标准,ACOSJ-P还能进一步提高非接触交易的速度。

ACOS J-P适用于多种应用,例如借贷记(DC)应用、小额电子现金(EC)转账等。由于通过一系列认证,ACOSJ-P 有助于开环系统的实现,能够扩大收单行的合作机会,简化最终用户的支付流程。ACOSJ-P提供三种接口选择,分别是接触非接触双界面。此外它内置多款应用程序并具有强大的加密功能,能够确保这些应用程序得到全面的保护。

ACS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OSJ-P为多种增值应用的快速开发提供了安全的平台。它结合多应用支持、安全性和灵活性为一体,为银行、商户及其他收单行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OSJ-P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