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R39U-H1智能卡读写器

February 1, 2018

 

2018年02月01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一款采用A型USB接口,拥有独特“桥型”外壳,可竖直插入智能卡的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 ACR39U-H1 智能卡读写器。

这款高性能智能卡读写器允许插拔卡片10万次以上,读写速率可达600 Kbps。另外它可以读写符合ISO 7816标准的A类、B类和C类(5V、3V和1.8 V)智能卡、T=0或T=1协议的微处理器卡以及大部分的存储卡。

ACR39U-H1通过了EMV™ Level 1(接触式)和PBOC(中国人民银行)等多项认证,尤其适合电子银行和电子支付应用。由于支持通用权限卡(CAC)、SIPRNET卡和J-LIS卡,还可用于电子身份识别应用。

ACR39U-H1可轻松集成进计算机环境,其驱动程序能够兼容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配合Android™ 3.1及以上版本的移动设备进行使用。

要了解更多关于ACR39U-H1的信息,请访问 www.acs.com.hk,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