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参展2018深圳物联网展

July 30, 2018

2018年7月3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 (ACS), 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 (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 将于7月31日-8月2日参展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8)。ACS展位设在1号馆展位号1A412,欢迎行业人士前往参观交流。

IOTE2018物联网展堪称目前国内最大的一场物联网盛会,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传感网、无线通讯、智能零售、自动识别、智能家居专业博览会,龙杰(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应邀携带新产品参展。本次展会我们将展示产品ACOSJ卡 (由Java卡技术支持,符合GlobalPlatform卡片规格的加密智能卡解决方案)、ACR1311-N2 (集NFC与蓝牙技术为一体的非接触式移动读写器)、ACR3902 (接触式蓝牙智能卡读写器) 、ACR39U (接触式连机智能卡读写器)、ACR123U-C8 (支持二维码充值功能的非接触式连机智能读写器),另外ACS还将展示最新的AMR220-C1产品--同时支持接触式和非接触式卡的双界面安全蓝牙mPOS读卡器等,ACS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 致力使得智能卡更加容易地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ACS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光临ACS展位参观交流。

关于展会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otexpo.com.cn/。要了解更多关于AC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