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R330带二维码扫描器的车载机

August 24, 2018

2018年8月24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一款能够促进交通领域无现金支付方式发展的,带二维码扫描器的车载机--ACR330。

ACR330 将13.56 MHz非接触(RFID)技术与1D/2D条码技术相结合,专为自动收费(AFC)系统而设计,使得非接触支付不仅能够通过ISO 14443 A类&B类卡、MIFARE®卡、FeliCa卡、4种NFC(ISO18092)标签、Mastercard®非接触卡或Visa payWave®卡来进行,也可以通过扫描打印或移动式条形码来完成。另外由于采用ARM Cortex-A8处理器,ACR330能够实现高速交易处理和记录。

ACR330

ACR330 自带大容量存储空间,能够通过先进的连接方式传输数据。这些方式包括Wi-Fi、3G/4G、GSM/GPRS、以太网、蓝牙®以及用U盘采集数据等。另外它具有GPS功能,可用于车辆定位、车队管理以及按里程灵活设置票价。

ACR330提供多种交互式用户接口,其中包括4.3英寸480 x 272 TFT-LCD触摸屏、3W扬声器和蜂鸣器、6个不同颜色的LED状态指示灯以及4个背光按钮。除此之外,ACR330可以选配背夹,方便安装在巴士、电车、火车、渡船或其他交通工具的柱子上。由于通过极为严格的冲击、震荡、水/尘防护以及可靠性测试,ACR330是AFC项目应用的最佳选择。

要了解更多关于ACR330 的信息,请访问 www.acs.com.hk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