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通过Visa验证的ACOSJ-V EMV支付卡

November 2, 2018

2018年11月02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通过Visa验证的ACOSJ-V EMV卡--一款专为金融机构设计的卓越EMV支付卡解决方案。

ACOSJ-V 支援所有VSDC 2.8.1G功能,已获认可用于Visa借记卡、贷记卡和预付卡应用。该款产品以Java卡技术研发,符合Global Platform卡片规范,能够为快速应用程序开发提供安全的平台。

ACOSJ-V具有AES、DES/3DES、RSA和SHA-1/2等强大加密功能,能够提高加密操作和数据管理的安全性及性能,可满足Visa支付卡应用对安全性的严格要求。

另外,ACOSJ-V 有接触式、非接触式和双界面三种接口选择,提供卡片或模块的形式,提高了EMV支付应用的便利和灵活性。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OSJ-V 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