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成功续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March 29, 2019

2019年3月2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其中国分公司-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下简称龙杰) 喜迎佳音,再次成功续证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龙杰首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次顺利续证是国家对ACS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必将坚持持续创新,自主研发各项技术专利,进一步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企业具有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于国内或国际有领先的地位。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最权威的肯定。

龙杰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发展。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经过不断的努力ACS已成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龙杰再次成功续证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技术为先﹑持续创新的理念,把技术这项硬实力做牢做实,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过程,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支撑企业长远发展!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