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参加2019年日本IT周春季展

May 8, 2019

2019年5月8日, 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参加2019年日本IT周春季展(Japan IT Week Spring 2019)。本节展会于5月8日-10日在日本东京Big Sight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ACS展位设在西馆W2-1号。

此次ACS展示的产品包括:专为非接触智能卡应用设计的纤巧便携式解决方案ACR1251T便携式NFC读写器(USB接口);支持EMV Lv2和二维码支付方式,可用于自动收费(AFC)系统的ACR330车载机;以及符合严苛支付标准的AMR220-C1双界面蓝牙® mPOS读写器。

ACS日本办事处总经理Hiroyuki Shimada先生表示:“随着非接触应用的日益普及和需求增涨,ACS将不断创新,提供各式各样的非接触智能卡读写器。我们在提供先进智能卡技术的同时,还会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Japan IT Week是日本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IT行业展览会,涵盖了信息安全、大数据管理、移动解决方案等IT关键领域。

 

有关该展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spring.japan-it.jp/en-gb.html。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S和ACS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