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入选香港科技园名人堂

March 26, 2020

 

2020年3月26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获得香港科技园公司(HKSTP)认可,入选其科学园名人堂。

ACS最早于1998年加入HKSTP为期三年的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Tech),在营运初期获得其资金与服务支持并发展业务。目前ACS已发展壮大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卡解决方案供应商。ACS联席行政总裁黄智豪先生表示:“ACS能够成长为业界领导者,离不开香港科技园公司的支持。作为HKSTP创业培育计划的毕业公司,能够受邀作为十一家成功企业之一分享成功故事,我们深感荣幸。ACS即将成立25周年,我们会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力争将公司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关于香港科技园公司(HKSTP)创业培育计划

HKSTP创业培育计划旨在扶持有潜力的科技初创企业,将创新想法转化为可销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整个创业培育计划设立“网动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App)”、“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Tech)”和“生物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Bio)”三个不同的计划,在网络及移动科技、电子、绿色科技、通讯科技(ICT)、材料和精密工程、以及生物科技等领域为创业初期的科技企业提供支持。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620家培育企业完成计划并成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