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发布ACR39T-A5(USB Type-C)智能卡读写器

December 14, 2020

2020年12月14日, 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发布了ACR39T-A5智能卡读写器。该产品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SIM尺寸智能卡,是龙杰ACR39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

ACR39T-A5采用现代智能卡读写器新技术,是一款外形小巧而功能丰富的SIM尺寸智能卡读写器,它将复杂的技术与时尚新颖的设计融为一体,外观紧凑但功能强大,可以满足多种智能卡应用的严格要求。

ACR39T-A5采用USB Type-C接口,可以配合先进的Type-C接口智能设备进行使用。

另外ACR39T-A5符合PC/SC和CCID标准,能够轻松安装集成到计算机环境中。其驱动可以兼容Windows®、Linux®、Mac OS®、Solaris等操作系统,还可以在运行Android™ 3.1及以上版本的移动设备上使用。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R39T-A5的信息,请访问 www.acs.com.hk,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ACR39T-A5_V0.1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