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龙杰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January 5, 2022


       2022年01月05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 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 其中国分公司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我司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也是对我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坚持走高新技术发展道路的有力肯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国务院颁布认证资质和条件,由财政部、科技部、税务总局联合负责认定管理工作。 该认定对龙杰(ACS)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研发人员数量、销售与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等各方面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我司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 多次出色的达到了以上各项认定要求。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 成功授权基于蓝牙技术的智能卡充值方法、系统、终端设备及存储介质的发明专利1项,读卡器相关的实用新型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0项和外观专利3项。

龙杰(ACS)再次被评定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ACS依托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 坚持通过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 不断加大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 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成果转化, 我司将以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 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

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在中国的分公司,专注向中国国内公司提供服务,并与国内公司开展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