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展IOTE 2022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

November 9, 2022

2022年11月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 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于11月15-17日参加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宝安新展馆)举行的IOTE 2022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ACS展位设在17号馆D40, 欢迎行业人士前往参观交流。

IOTE 2022国际物联网展堪称目前国内最大的物联网盛会,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传感网、无线通讯、智能零售、自动识别及智能家居专业博览会。展会同时启动第十八届 “IOTE“金奖”2022——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ACS提交了新研发的“卡、证、码”三合一测温防疫一体机产品——ACR380人码核验测温终端参加本次 “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ACS作为智能卡读写器行业的领导者,本次将携带新产品ACR380人码核验测温终端参展,另外还会展示各种NFC读写器模块、ACR122UNFC读写器、接触式产品ACR39(接触式连机智能卡读写器)、蓝牙产品ACR1311U-P3(智能卡及NFC应用的蓝牙NFC读写器)等市场热门产品。ACS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致力使得智能卡读写器更加容易地应用于不同行业之中。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体现更好的产业合作,IOTE 2022国际物联网展将作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宝安展区)的物联网专馆举办!请参观展会的各位朋友提前申报登记信息,申报入口及查询:https://u.iotexpo.com.cn/Home/StaffApply。我们期待届时与您相见!

 

关于展会的详情,请访问www.iotexpo.com.cn/。要了解更多关于AC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