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最新USB SIM尺寸智能卡读写器 - ACR40T

January 9, 2023

2023年1月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推出ACR40T USB SIM尺寸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该产品融合突破性现代创新技术,外形纤巧,可通过滑动式智能卡槽轻松实现使用。

目前ACR40T提供USB Type-A、USB Type-C和高级版供用户选择,其中高级版有提供用于特定应用的内置按钮,对于确认用户存在以便与应用程序互动尤其重要。

除了兼容Windows®、Linux®、macOS和AndroidTM操作系统,这款读写器还支持固件升级,应用范围涵盖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是紧凑型USB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的新一代领导者。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ACR40T或其他ACS产品的信息,请浏览www.acs.com.hk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其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欢迎浏览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