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 龙杰加入“数字广州”产业发展联盟

May 4, 2023

2023年4月14日,羊城通开发者大会暨“数字广州”产业发展论坛于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ACS作为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此次受邀参与论坛并成为数字广州发展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数字广州”产业发展联盟是顺应人工智能、互联网、5G技术、数字经济、物联网产业融合创新背景下的开放性、非营利性产业平台组织。由羊城通公司牵头组建,旨在整合健康码自动扫码设备、智能穿戴等各智能制造厂家及集成商资源,打造以满足 消费者“智能政务”“智能文旅”“智能社区”“智能校园” “智能医养”“智能交通”等不同应用场景需求为核心,集 研发生产、学习培训、应用推广、产业发展于一体的“产学 研用”合作平台,真正做到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构建联盟 命运共同体,对进一步促进联盟融合发展,提高联盟成员创 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完善智能城市建设产业链条、服务链条,加快建设中国智能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此次ACS受邀参与论坛并成为“数字广州”发展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表明业界对ACS的专业能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更预示着ACS将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产业领域的创新研发工作迈上新台阶。

未来,ACS将结合自身技术及服务优势,增进与联盟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为推动数字产业和服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

关于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Shenzhen Internet of Things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 SZIOT)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服务于物联网产业、企业和政府的行业性机构,是深圳市一级行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以“打造全球富有温度、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共同体”为己任,全力提高深圳市物联网产业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构建规模完善的物联网产业生态链,促进深圳市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