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加2023法国支付技术和智能卡展览会 (Trustech 2023)

November 24, 2023

2023年11月2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于2023年11月28 -30日参加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举办的Trustech 2023展会。ACS展位设在G58号,欢迎莅临展位参观交流,了解ACS如何改变和推动智能卡读写器行业的发展!

 

   
此次ACS将展示用于身份识别、支付领域以及其他智能卡应用的各类最新产品,其中包括专为公钥基础设施(PKI)和数字签名应用设计的ACOS5 EVO加密智能卡;便携式USB加密令牌CryptoMate EVO;经过FIDO®认证的USB安全密钥PocketKey;全新设计的高速USB SIM大小的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ACR40T系列;创新设计,带来全新面貌的智能卡读写器ACR40U系列;采用最新RFID技术的ACR1552U NFC读写器以及获得PCI认证,支持信用卡和二维码支付方式,可用于自动收费(AFC)系统的ACR350车载机。这些产品集创新、高效以及安全性为一体,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使用体验。

 

 

Trustech展曾是智能卡制造、支付和身份安全材料与硬件领域全球领先的贸易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移动支付、智能识别与金融安全及金融技术等前沿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关于Trustech 2023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ustech-event.com。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高维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多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