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新推出ACR33U-A1 SmartDuo具有双插槽可促进智能卡交易的读写器

January 11, 2012

ACR33U SmartDuo2012年1月11日,香港-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推出了连机智能卡读写器系列产品的新成员- ACR33U-A1 SmartDuo。这种读写器采用独创设计,允许两个全尺寸卡和三个SAM卡同时使用,为实现各种智能卡应用提供了快速、安全和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

ACR33U-A1 SmartDuo的双卡槽设计便于连续、顺利地进行智能卡交易。由于能够同时插入并处理两张全尺寸智能卡,在执行某些应用时,免去了交替插入智能卡的麻烦。在提供各种基于智能卡的服务时,只需将服务供应商的卡插入其中一个插槽,而另外一个插槽仍然开放给需要服务的个人使用,交易可以更快速、顺利的进行。同时,由于设备在验证最终用户的身份时,还要验证每单交易的服务供应商的权限,交易的安全性也因此大为加强。

ACS销售总监梁天泽先生说道:“龙杰此次推出了双插槽解决方案,源于龙杰一直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和最终用户提供一种最有效的方式来执行应用智能卡的交易。这一理念配合具体的行动,使龙杰一直保持其智能卡技术产品供应商的领先地位,在智能卡越来越在全球普及的情况下,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

ACR33U SmartDuoACR33U-A1 SmartDuo 可读写所有符合ISO7816的A类卡、符合T=0和T=1协议的微控制器卡、以及市面上常见的大部分存储卡。它可以通过自带的USB全速主机接口与电脑连机,读写速度高达344Kbps。ACR33U-A1 SmartDuo是一款便携、耐用的智能卡读写器,外观尺寸仅为103.5 毫米×85.0毫米×59.9毫米,可插拔卡片20万次以上。除了双插槽设计以外,ACR33U-A1 SmartDuo还带有三个安全存储模块(SAM)卡槽,能够执行对安全水平要求更高的智能卡应用。同样,ACR33U-A1 SmartDuo完全符合PC/SC和CCID标准,便于在PC环境中安装和应用。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将为电子银行、电子支付、电子政务、电子医疗、物理和逻辑访问控制、网络安全等应用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R33U-A1 SmartDuo的信息,请单击此处。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