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新型ACR89按键式读写器,助力多行业智能卡应用

June 26, 2012

2012年6月26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发布了其按键式智能卡读写器阵营中的最新成员- ACR89手持式智能卡读写器

随着智能卡技术的不断普及,智能卡读写器开发商看到了在智能卡读写功能的基础上增加创新特性来丰富用户体验的机遇。这些灵活的变动使得读写器设备可以轻松集成到多应用系统中,例如用于零售和公交的电子钱包应用。基于此点考虑,ACS推出了新型ACR89智能卡读写器。该款产品不但带有LCD显示屏、键盘、2个智能卡卡槽和3个SAM卡卡槽,还可以选配支持热敏打印机和非接触式卡。

ACR89为实现多种智能卡应用提供了安全、便携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它通过双重验证和相互认证的方式降低了遭受欺诈和安全破坏的风险,同时支持安全PIN输入功能(SPE)以确保所有输入设备的PIN均受到保护,不会受到嗅探或网络钓鱼的攻击。此外,它带有两个全尺寸智能卡卡槽,可以同时处理两张智能卡,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提高了交易的速度。

ACR89是一款灵活多用的产品,适用于室内及现场应用,支持联机与脱机两种模式。它自带的USB线可实现连机模式,同时配有一块锂离子电池用于脱机模式。此外它还带有一个RS232串行接口,可以与外围设备相连接。

ACR89支持ISO7816卡、接触式MCU卡和存储卡。同时可以选配非接触卡读写器功能来支持符合ISO14443的A类和B类卡、Mifare卡、Felica卡和NFC标签。它的32位RISC处理器上可以运行嵌入式FreeRTOS操作系统,为脱机应用提供了最佳性能和多任务环境。尤其适用于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电子医疗应用。

ACR89是ACS的ACR88按键式读写器的更高级版本。它并将逐渐取代ACR88。这两种读卡器的功能对比如下。

 

ACR88

 

ACR89

 

处理能力

8位,2MHz

32位,48MHz

嵌入式平台

专用脚本

FreeRTOS

LCD

1.9”

2.3”

电池

3节AAA NimH电池

锂离子充电电池

选配热敏打印机

×

接触式卡

  • 2个全尺寸卡和3个SAM卡
  • ISO 7816 A类卡和B类卡(5V,3V)
  • 2个全尺寸卡和3个SAM卡
  • ISO 7816 A类卡、B类卡和C类卡(5V,3V,1.8V)

非接触卡
(可选特性)

  • ISO 14443 A/B
  • Mifare Classic
  • ISO 14443 A/B
  • Mifare Classic
  • Felica

要了解ACR89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 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