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读写器产品现已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July 27, 2012

2012年7月27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其读写器产品现已支持AndroidTM操作系统。


目前,全球超过一半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运行的是AndroidTM操作系统。Android的市场主导地位很有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同时也引起了其他科技业者的连锁反应,促使各厂商开发兼容Android系统的产品和服务。随着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对人们的影响加大,智能卡行业已经快速的做出了调整来适应这一变化。


尽管面临Android系统崛起所带来的挑战,智能卡行业也意识到了它所带来的新兴机遇。不久的将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能会允许个人随时随地进行基于智能卡的交易和互动,而ACS将会提供必要的技术来增强此类应用的安全性和方便性,无论是在银行、政府服务、医疗保健、交通或是在其他应用方面。
现在,通过提供一个新的AndroidTM库,ACS的智能卡读写器已经可以兼容AndroidTM 3.1蜂巢(Honeycomb)及以上的设备。这些读写器包括ACR38系列ACR122UACR122TACR83APG8201

ACS Smart Card Readers Now Supporting Android OS

ACS特意制作了一些应用程序演示,介绍如何使用ACS读写器开发在AndroidTM 平台上运行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程序演示,例如ACS智能名片和ACS医生应用程序演示等,可以点击这里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并免费下载。

ACS Android App - ACS Smart Biz Card ACS Android App - ACS-Medical Practitioner Demo ACS Android App - ACS-Personal Medical Report Demo

用户可以访问ACS支持AndroidTM 系统的读写器产品的网页,并在下载区域下载AndroidTM库。点击此处找到所需的读写器,然后开始开发您自己的AndroidTM应用!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关于ACS的AndroidTM应用程序演示。

ACS Android应用 - ACS智能名片

 

ACS Android应用 - ACS电子健康记录管理演示。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