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亮相2012年法国智能卡展览会(Cartes)

October 26, 2012

2012年10月26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参加于2012年11月6日至8日在法国举行的智能卡展(Cartes 2012)。该展是一个致力于“安全、支付、身份识别和移动的智能解决方案”的展览会。今年将在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特展览中心的三号馆和四号馆举行。

作为参展商一,ACS将展示先进的非接触式和连机式读写器以及其它多种产品,另外还会推出几款最新型的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器。

与此同时,ACS还会参与芝麻开门奖(Sesames Awards)的竞逐。该奖项是对智能卡行业参与者的创新性和能动性的全球认可。角逐者包括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等。奖项将于Cartes 2012开幕的前夜颁发。

此次展览会将有450多家参展企业和200多名与会演讲者,超过2万名观众将汇集此展。今年展览会的主题是云安全和移动支付。

ACS的展位将设在3F 083。有关Cartes 2012的详情,请访问www.cartes.com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