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加2013年国际智能卡暨支付及身份识别展览会

April 8, 2013

2013年4月8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参加于2013年4月10日至12日在巴西圣保罗市泛美展览中心(Transamerica Expo Center)举办的2013年国际智能卡暨支付及身份识别展(CARDS)。ACS展位将设在G通道030号。

此次ACS展出的产品中将包括ACOS5T-64。这款也被称为Cryptomate64 USB密钥令牌的产品将智能卡与USB Key完美结合在一起,采用掩膜芯片缩短上市时间,同时符合ISO标准以确保其安全性。除此之外,ACS还将展出其符合主要行业标准(PC/SC和EMV)的连机读写器产品, 以及采用RFID技术支持ISO 14443 A和B、Mifare、Felica和NFC等协议的非接触式读写器产品

国际智能卡暨支付及身份识别展是拉丁美洲最大型的智能卡展会。它汇聚了电子支付及数字身份识别和证书方面的专业人士,同时透视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整个电子支付行业的标杆。

有关国际智能卡暨支付及身份识别展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