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下载或使用本软件前,请仔细阅读本软件许可协议。

单击按钮、打开软件包、下载软件或使用包含本软件的设备即表示您同意接受本协议的所有条款。如果您不接受全部条款,请勿按按钮,安装将会终止。

  1. 使用权的授予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授予您使用本软件的非专用权利。本协议也将约束ACS用来取代和/或补充原始软件的软件升级,除非该等升级另外随附许可协议。在另有许可协议的情况下,将受有关授权条款的约束。

  2. 终止
    若您违反本许可协议,本协议下授予您使用本软件的权利将立即终止,毋须另行通知,惟本许可协议的所有条文在终止使用权后将仍然有效。届时,您必须销毁本软件之所有复本。

  3. 著作权和商标
    本软件及软件的任何复本的一切权利、所有权和利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均由ACS拥有。通过使用本软件可以访问和使用的内容的一切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均为各自内容所有者的财产,并且受适用版权或者其它知识产权法和条约的保护。ACS并未授予您使用此等内容之权利。您承认本软件程序之一切著作权以及与之相关的商誉均属ACS拥有。

  4. 责任限制
    除非法律另有规定,ACS及其分销商、董事、许可人、供应商和代理对因本许可协议或者使用本软件或无法使用本软件或相关原因所产生之任何间接、特别、附随、必然或惩罚性损害(包括但不限于因商誉损失、营业中断、林润损失、数据丧失及电脑失灵或故障所产生之损害)概不负责,即使事先获告知该等损害发生之可能性,且不论索偿所根据的理据(合约、侵权或其他理由)亦同。某些管辖区并不允许排除或限制附随、必然或特别损害责任,因此此项免责声明可能对您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