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产品为客户及其顾客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这一业务性质要求我们在开发产品时力求最高的准确度、精密度和质量。
为了尽一切努力确保产品质量,ACS经由致力于推行行业标准的中立机构严格认证,以此种方式确保将最好的产品推向市场,同时继续保持其在智能卡行业的出色表现。

ISO9001

ACS经证实符合ISO 9001标准的要求,并由取得认可资格的第三方审核员进行年审后,于2007年第一次取得ISO证书。另外,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水平,ACS在开展业务时严格按照《质量方针》与《质量控制手册》的要求进行。


ACS 致力开发的产品不但能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安全和便利,同时也为全球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尽了一份力。ACS产品严格符合各项标准,完全可以确保用户及周围环境的安全。

消除有害物质

ACS 尽量减少使用可能会危害地球或人类健康的物质。自2006年起,ACS销往市场的所有产品,包括智能卡和智能卡读写器,均符合RoHS (《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禁止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英文: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RoHS) Directive 的要求。该指令的内容是在电子电器设备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限制使用六种有害物质。其范围涵盖了所有欧盟自产和进口的产品,仅针对限制使用物质的特定应用场合予以豁免。

有關本公司的RoHS聲明請點擊這裡

自2009年起,ACS还采取措施以符合欧盟新规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英文: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 Substances)的要求。REACH法规的目的是通过对化学物质的内在属性的早期识别,改善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随着越来越多的物质被分阶段引入REACH法规,REACH系统的优点将逐步显现。

产品回收利用

除了在生产过程中消除使用有害物质,ACS还在全球范围内回收智能卡读写器并循环再利用。我们按照WEEE(《报废电子电器设备指令》;英文:Directive on 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的要求,与当地机构合作履行产品回收义务。WEEE指令对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及循环再利用做出了法律规定,旨在减少电子电器产品生产部署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ACS以此作为履行承诺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希望通过减少电子电器设备处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使客户和环境收益。


非冲突矿产的使用

ACS生产开发之产品需使用矿产资源。我司承诺将尽最大努力负责且合理地确保对锡(Tin)、钨(Tungsten)以及黄金(Gold)等矿产的需求不会无意中为武装冲突提供资助。

为此,我们将确保遵守2010年美国多德–弗兰克法案第1502节(Section 1502 of the US Dodd-Frank Act of 2010)的规定。该法案要求采取措施确保公司供应链不使用来自特定国家/地区的矿产,这些国家/地区极有可能通过贩售矿产所得之收益,使武装冲突因此受益。另外该法案亦概括介绍了向合作伙伴披露信息的实施方法。

如需了解本公司供应链审查结果,请参考: ACS Conflict Minerals Report

ACS认为,在全球化时代企业承担着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相关责任。为此,ACS努力研发革命性产品,逐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做事方法。我们的努力并不仅限于此。我们还通过社区活动和义工服务来帮助他人,不但以此作为严肃的承诺来执行,还会在未来几年内加大力度。

员工志愿者计划

ACS非常重视社区服务对员工状态的影响,认为此类活动能够使员工更加无私,同时能够培养员工尊重让人并对他人负责的品质。为了与所在社区保持积极关系,ACS在世界各地组织并参加多种志愿者服务项目。自1995年以来,超过50%的ACS员工参加过义工活动来回馈帮助我们发展的社区。

社区捐赠

回馈社会是ACS经营理念的核心。我们经常向社区组织提供资金支持,以帮助那些有需要或遭受不幸的人。要了解ACS如何帮助非盈利机构,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ACS 属下各办公室均严格遵守当地劳动法规。除了举办内部培训活动 (内容涵盖软技能、技术、行业信息等多个方面),公司还定期开展公司晚宴、团队建设等活动,以便为员工全面发展提供平台。这些活动在激励和鼓舞员工的同时,亦能帮助员工拓展社交圈。ACS还鼓励员工接受公司外部培训及继续深造来更有效地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