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将参展2014年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并担任嘉宾主持

May 30, 2014

nfc solutions summit 2014 logo2014年5月30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将参加2014年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于2014年6月3-4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万丽酒店(Renaissance Austin Hote)举行。ACS展位设在100号。

此次ACS将会展出ACR122U读写器(符合CCID标准,支持MIFARE、Felica以及ISO 14443 Type A和Type B技术)以及ACR122T读写器(ACR122U的缩小版,符合PC/SC及CCID标准)。另外ACS还会展出ACR123终端。该产品具有最广泛的兼容性,可以支持ISO 14443卡、Mifare卡、MasterCard Paypass卡以及Visa payWave卡。

在此次会议上ACS还将展示其最新产品--ACR1252非接触式读写器和ACR35移动读卡器。其中ACR1252是行业内最先获得NFC论坛认证的读写器之一,可以执行全部三种NFC模式,能够确保与其它NFC设备间的互操作性。另外一款ACR35读写器可以同时支持磁条卡和非接触式卡,即使用户的移动设备内没有内置NFC功能,也可以接受非现金支付交易。

ACS美洲区总裁Bob Merkert先生还将于6月4日在一个小组讨论环节担任嘉宾支持。讨论的主题将是“NFC及身份访问解决方案”。

由智能卡联盟(Smart Card Aalliance)举办的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被誉为“美洲地区内展出NFC产品的主要平台”。论坛将邀请来自不同业界的代表齐聚一堂,参与者可以集中了解与NFC市场相关的各类问题、里程碑以及科技进步的情况。要了解更多关于NFC解决方案高峰论坛的信息,请访问www.nfcsolutionssummit.com

要了解更多关于NFC及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