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在2015年亚洲智能卡及支付展上探讨EMV相关问题

April 29, 2015

Cards & Payments Asia 20152015年4月29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参加了于4月22日-23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5年亚洲智能卡及支付展。ACS助理产品市场经理Michael Chan先生发表题为“银行业向EMV迁移的明智之举”的演讲。

EMV(Europay、MasterCard、Visa),是全球性支付安全标准,涵盖了采用接触式芯片接口的刷卡交易(Card-Present Transactions)。目前全球约有30%的的刷卡交易涉及EMV。而且受到欺诈率高启,以及缺少经济有效并安全可靠的处理及通信基础设施的影响,这些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通过EMV,银行能够实现更安全的交易并获得更多收益,另外还能降低由于卡片伪造而需要重新发卡的成本。Michael在演讲中列举了多个商业案例来证明EMV在机构内部的影响。他同时强调,EMV部署不仅仅是购买新技术,还要找到合适的资源和合作伙伴。

只要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及资源,银行就可以确保向EMV系统轻松迁移。向EMV迁移需要考虑多方面问题。发卡行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密钥管理、卡片个人化、PIN转移、分支发卡、清算和结算、消费者教育等。同时收单行(这里指银行业)将需要解决关于客户支持、商户培训、终端管理等问题。

向EMV迁移会在每笔交易过程中引入一个动态因素,进而提高交易安全性。另外EMV还具有风险管理能力,发卡行在授权销售终端(POS)进行交易时可以最大限度发挥这一优势,提供灵活的安全性。如需了解更多关于EMV和EMV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EMV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和2014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两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