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MR220-C1安全蓝牙® mPOS读写器

July 9, 2018

2018年07月09日, 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今日推出AMR220-C1安全蓝牙® mPOS读写器。该款产品能够为无线连接实体终端和计算机环境提供便利,专为满足严苛的支付及安全标准而设计,符合并通过EMV Level 1和 Level 2、MasterCard PayPass 以及Visa payWave等多项标准的认证。

AMR220

AMR220-C1提供蓝牙和USB两种接口。它支持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能够轻松集成进Windows®、Linux®以及MAC OS®计算机环境。无论用户选用蓝牙接口还是USB接口,都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对于期望纳入非现金支付交易的中小型企业而言,AMR220是一款非常适合的产品。除了与支付相关的认证,它还符合并通过了ISO 7816、ISO 14443、ISO 18092、CE、FC、RoHS 2、REACH、TELEC(日本)以及Microsoft® WHQL等标准。

这款超便携的产品外形纤巧,采用锂离子充电电池,具有现场固件升级能力,能够与快速发展的科技环境保持同步,进而帮助相关各方节约时间、降低成本。

ACS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越来越多客户在向移动平台迁移,为了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努力推出新产品,AMR220-C1就是其中之一。它提供USB和蓝牙两种接口,不但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还能提供更加广泛的适用性。由于产品安全性得到认证,这款产品将使各领域的交易环节较以往更加便利。”

AMR220-C1提供多款演示应用,可以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下载。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MR220-C1的信息,请访问www.acs.com.hk,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