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R900手持式EMV终端

November 2, 2018

2018年11月02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正式推出ACR900手持式EMV终端。

ACR900 采用32位安全MCU内核,支持接触式、非接触和磁条卡技术,有助于支付卡由磁条过渡到更复杂的技术。ACR900符合最新国际标准,尤其是EMV Level 1和Level 2, Visa payWave® 以及 Mastercard® Contactless等支付标准。它还配有热敏打印机,能够快速打印凭条。作为一款轻巧便携的终端设备,非常适合电子银行应用。

ACR900 提供大容量内存和WDCMA、GPRS、Wi-Fi等多种连机方式。除了电子支付应用,还可用于电子钱包、电子政务、医疗卫生、公共交通等领域。

ACS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梁天泽先生表示:“ACR900 结合高安全性、便捷的设计与良好的性能于一体,能够为复杂的金融应用提供最佳支持。推出这款设备旨在满足客戶由旧系统过渡到更复杂的智能卡技术的需求。企业无论处于何种技术阶段,也能通过这款一体化设备发展其支付业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R900 的信息,请访问 www.acs.com.hk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2086)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