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推出ACOS5-EVO加密智能卡

May 3, 2019

2019年5月3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宣布推出ACOS5-EVO加密智能卡。

ACOS5-EVO是ACOS5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该系列包括ACS专为PKI和数字签名应用开发的多款加密智能卡模块。除了现有RSA加密算法外,ACOS5-EVO还支持ECC加密算法(亦称为ECDSA)。这些加密算法对公钥加密操作是必要的条件,亦可用于区块链等新兴技术。

另外,ACOS5-EVO支持多种哈希算法,其中包括SHA1、SHA224、SHA256、SHA312、SHA512、3DES-CMAC和AES-CMAC,能够提供更安全的加密方式。它还支持扩展APDU,ICC接口通信速率可达446,400 bps,PICC接口可达424 kbps,通信速度更快。

ACOS5-EVO提供接触式、双界面和非接触三种接口选择。它完全符合ISO 7816第1、2、3、4、8和9部分规范以及ISO 14443 第1-4部分Type A的要求。另外还符合国际PKI智能卡标准,例如FIPS 140-2(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Level 3和CC EAL 5+(芯片级)等。

要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访问www.acs.com.hk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ACS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s.com.hk/